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曹县  > 正文

普连集镇:绷紧安全“高压线” 筑牢生产“防火墙”

作者: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3-27 09:03

中国菏泽网消息(通讯员 王东安)为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,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工作,切实增强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,近日,普连集镇组织辖区内生产加工户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。

普连集镇邀请消防安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,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基础理论知识,介绍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,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,对消防日常检查、疏散逃生基本常识、火灾的应急和预防、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讲解。

理论讲解结束后,工作人员组织大家现场进行灭火演练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。“使用灭火器,首先要拔掉保险销……”消防员一边解说一边操作,手把手纠正使用灭火器的错误方法。在消防员的培训和指导下,大家进行了灭火操作,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有了直观的了解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